麦卡伦1967年18岁领导SpinkxCask88拍卖会

导读 苏格兰威士忌和香槟的最爱将在即将于 11 月 17 日举行的 Spink x Cask 88 拍卖会上成为焦点,正好赶上节日季。11 月的拍卖会提供

苏格兰威士忌和香槟的最爱将在即将于 11 月 17 日举行的 Spink x Cask 88 拍卖会上成为焦点,正好赶上节日季。

11 月的拍卖会提供超过 430 件葡萄酒和威士忌,其中以威士忌、香槟和葡萄酒领域的知名品牌为主,由高级葡萄酒和威士忌资深人士、邦瀚斯亚洲葡萄酒与烈酒部前总监 Daniel Lam 挑选。

此次拍卖包括一些来自唐培里侬的顶级香槟,例如 1990 年和 1996 年卓越年份的 Oenothèque Brut 和 Rose,以及数十款陈年​​宜人的 1996 年 Dom Rosé。在葡萄酒部分,原装红葡萄酒、拉菲、木桐和拉图来自 2009 年和 2010 年的葡萄酒,以及来自 Domaine Leflavie 和 Krug 的熟悉名称。

苏格兰威士忌产品包括许多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爱好者熟悉和优质的名称,当与其他爱好者一起打开时,将普遍享受这些最受欢迎的威士忌。拥有超过 60 批麦卡伦,涵盖从 1940 年代到 2010 年代的八个十年,以及 50 多种艾莱岛麦芽威士忌,来自 Ardbeg、Bowmore、Port Ellen,包括极其罕见的 Black Bowmore 1964 和 Ardbeg Double Barrel Single木桶 1974;这是苏格兰威士忌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拍卖会。

拍卖行表示,其中一个亮点是“无可挑剔”的 12 瓶 Macallan 1967 18 年酒桶。1986 年装瓶,由纽约 Premiere Wine Merchant 的独家经销商进口,配有原装外箱,每瓶 750 毫升,全新的情况在拍卖会上很少见。估价HK$420,000-500,000。

除了苏格兰威士忌,一瓶山崎35年的估价为700,000-900,000港元。藏家所藏全套轻井泽36富士山景(36瓶)估价高达140万港元。估计:

Spink Globe 葡萄酒和威士忌负责人 Daniel Lam 表示:“对于那些希望举办一场值得纪念的节日派对的人来说,这是一场极具吸引力的拍卖会。拍品价值介乎1,000港元至100万港元;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迎合广泛的竞标者参与此次拍卖,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庆祝活动购买瓶子,除了收藏。这里是价值不菲的葡萄酒或威士忌的名副其实的宝库,等待着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被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