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Fire HD 10 平板电脑和 Fire TV Stick 4K 捆绑包获得 50% 的折扣

导读 亚马逊非常受欢迎的 Fire HD 10 平板电脑现在有多个捆绑包,尽管许多潜在买家可能认为 3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不够用,但将平板电脑与

亚马逊非常受欢迎的 Fire HD 10 平板电脑现在有多个捆绑包,尽管许多潜在买家可能认为 3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不够用,但将平板电脑与 Fire TV Stick 4K 结合在一起的交易可能会帮助他们改变主意.这两款商品的标价为 199.98 美元,但持续的 50% 折扣使其低于 100 美元的门槛。

不幸的是,“终极娱乐套装”99.39 美元的标价并没有给买家留下任何选择。对它感兴趣的人将获得锁屏广告支持的黑色 32 GB 平板电脑和只有黑色的摇杆。不幸的是,没有这样的交易来包含没有广告的 Fire HD 10 平板电脑。但是,有兴趣的人可以以 16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32 GB 2021 版 Fire HD 10,还可以享受20% 的以旧换新优惠。

到目前为止,Fire HD 10 平板在亚马逊上的评分不低于 98,055,评分为 4.6/5,77% 的满分和 13% 的用户评论授予它 4/5 星。按功能细分突出了屏幕质量 (4.7)、触摸屏和电池寿命(各 4.6)、存储容量(4.5)、性价比(4.4)和技术支持(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