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吃两次酸奶可将高血压患者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多达30%

导读 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富含益生菌的酸奶可以帮助将高血压患者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至少 30% 。该研究表明,每周至少食用两份酸奶将有

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富含益生菌的酸奶可以帮助将高血压患者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至少 30% 。该研究表明,每周至少食用两份酸奶将有助于将患有高血压的女性患心血管事件(如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风险降低多达 30%。男性的风险降低了 19%。

研究人员认为,这要归功于天然酸奶的发酵和钙含量的强大结合,这对高危人群的心脏有益。早期的研究表明,钙对心脏的正常收缩和放松至关重要。同时,发酵食品中的益生菌有助于降低血压。

波士顿大学的研究作者贾斯汀·布恩迪亚(Justin Buendia)分享说,他们的研究结果揭示了重要的新数据,证明酸奶可以促进心脏健康。由酸奶、富含纤维的水果、蔬菜和全谷物组成的饮食可以为个人的心脏健康带来奇迹。

在美国,每年发生高达 150 万次心脏病发作和中风。

研究是如何进行的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护士健康研究的 55,898 名年龄在 30 至 55 岁之间的女性和来自卫生专业人员随访研究的 18,232 名年龄在 40 至 75 岁之间的男性的数据。每个参与者都被诊断出患有高血压,并对其进行了至少 30 年的监测。

参与这项研究的男性和女性完成了食物问卷调查,科学家们使用他们的答案来确定他们的平均酸奶消费量。该研究的结果发表在《美国高血压杂志》上。

关于酸奶及其与心脏健康的关系的研究是在去年 1 月发表的一项早期研究之后进行的,该研究假定维生素 D 是一种“廉价的药物解决方案”。研究人员确定,“阳光补充剂”有助于修复和预防糖尿病和高血压对心脏的损害。维生素 D 有助于刺激硝酸的产生,硝酸用于调节血液流动和防止血栓的形成,这要归功于同类研究。维生素还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心血管系统中的“内部压力”,从而预防与心脏相关的事件。

来自俄亥俄大学的研究作者 Tadeusz Malinski 博士解释说,没有多少已知系统可以帮助恢复已经受损的心血管细胞,但维生素 D 可以做到这一点。他得出结论,维生素是修复心血管系统的可行且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他认为,多亏了维生素 D,没有必要研究新药。

对心脏有益的食物

以下是您可以添加到酸奶中的心脏健康食品清单:

苹果 ——苹果可以帮助降低死于冠心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水果含有果胶,一种可溶性纤维,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含有维生素C,另一种抗氧化剂。

浆果——草莓、红树莓和黑醋栗等浆果含有多酚、促进健康的植物化合物,包括花青素和鞣花酸。多酚可以帮助提高一氧化氮水平,一氧化氮是一种对心脏健康有多种作用的分子。它有助于放松血管,从而降低血压。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含有黄烷醇,可以帮助稀释血液并改善心血管健康。

坚果——坚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有益心脏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和低水平的饱和脂肪。来源包括核桃、山核桃、杏仁、榛子、开心果、松子和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