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相机规格在 1 月 4 日发布会前确认

导读 距OnePlus 11发布会还有一天。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该设备将配备最新的硬件。OnePlus 一直在戏

距OnePlus 11发布会还有一天。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该设备将配备最新的硬件。OnePlus 一直在戏弄其旗舰手机的关键规格和功能。最新的预告片揭示了手机的相机规格。

OnePlus 现已确认该品牌的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传感器。该公司还透露了其余两个传感器的细节。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已知的 OnePlus 11 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OnePlus 11 5G 升级摄像头系统

OnePlus 11 5G 将比该公司之前的旗舰手机进行大规模升级。它将在背面配备三摄像头设置。该公司已经确认该设备将配备哈苏调谐相机。今天,OnePlus 透露该手机将配备 50MP 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主传感器将配备 SonyIMX581 超广角相机传感器,它还可以拍摄微距图像。还将配备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索尼 IMX709 人像相机。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32MP 远摄相机传感器。

该公司还透露,该手机将支持 RAW 摄影。它将在色彩准确度和白平衡方面提供高达 12% 的改进。有关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详细信息处于保密状态。然而,根据谣言,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