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投影仪的优点是您通常可以在地下室或客厅以不到 200 美元的成本享受 100 英寸的大屏幕

导读 2023年的影院体验不需要你去电影院,因为你可以把大屏幕带到自己家里。例如使用 XIDU 投影仪,这不会花费您笔钱。LCD投影仪的优点是您通

2023年的影院体验不需要你去电影院,因为你可以把大屏幕带到自己家里。例如使用 XIDU 投影仪,这不会花费您笔钱。LCD投影仪的优点是您通常可以在地下室或客厅以不到 200 美元的成本享受 100 英寸的大屏幕。而且它也比经典电视更智能。

PhilBeam S1 带有内置蓝牙扬声器。一套独立的高音+低音单元,让您享受立体音质。它将这款 LCD 投影仪的 ANSI 流明提高到 550 ANSI,远远超过市场上的大多数竞争对手。

该型号的另一个好处是屏幕可以调整到您想要的任何尺寸,从 40 英寸到 300 英寸不等。因此,您可以创建屏幕尺寸与空白墙壁空间一样大的家庭影院!

PhilBeams S1 也可用于多媒体连接,因为它具有广泛的娱乐选项,支持双频 wifi 和所有功能连接端口。通过方便的遥控器,PhilBeam S1 可以在按下按钮的同时为您提供流畅的命令。

支持4P+4D角度调节,无需单独屏幕即可提供多种位置选择,您还可以在房间内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进行定位。

西都2023年第一期更新

XIDU将在今年春季发布更多PhilBeam系列液晶投影仪。它们将涵盖更多的价格范围,我们也可以期待更多的功能。2023年,喜都的目标是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