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现在为专业视频编辑提供了绝佳选择

导读 随着 DaVinci Resolve 视频编辑器的发布,iPad现在拥有许多编辑应用程序,并且对于密集的专业工作来说变得更加有用。从 2010 年的 iP

随着 DaVinci Resolve 视频编辑器的发布,iPad现在拥有许多编辑应用程序,并且对于密集的专业工作来说变得更加有用。

从 2010 年的 iPad 开始,您就可以使用 Apple 的 iMovie 编辑视频——也许您这样做是因为别无选择。然而,尽管 iMovie 的功能如此强大,但您无法在其上编辑用于广播或流式传输的视频,这意味着 iPad 对编辑人员来说不切实际。

或者直到 2016 年,LumaFusion才出现在 iPad 上。随后在 2018 年推出了Premiere Rush,这是 Adob​​e 行业标准桌面视频编辑器的精简版。

现在在 2022 年,我们得到了DaVinci Resolve。这是另一个行业标准的桌面视频编辑器,随着它在 iPad 上的出现,唯一无法阻止 iPadOS的重量级软件是 Apple 的Final Cut Pro。

然而,即使没有 Final Cut Pro,DaVinci Resolve 的加入也意味着现在 iPad 上有四个主要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可用。它们的价格从免费到非常便宜的一次性费用或昂贵的每月订阅不等。

决定你想做什么

可以合理地假设您应该根据制作的视频选择视频编辑器。但实际上,决定至少与您如何获得原始素材、如何存储它以及最终如何显示它有关。

这才是真正将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分成不同阵营的原因。最基本的是,您拥有功能非常强大的 iMovie,但您不会在其上编辑电视节目。

而且你有 Adob​​e Premiere Rush,它比它的稳定伙伴 Adob​​e Premiere 更容易使用,但也有更多限制。Premiere Rush 主要用于社交媒体发布,因此这是最多带有几个标题或效果的短视频。

您可以安全地忽略 Rush,除非您已经为包含它的 Adob​​e Creative Cloud付费订阅。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值得尝试一些短片,尤其是因为您可以将它们导出到Mac上的完整 Premi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