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泄漏揭示了在发布前展示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所有荣耀的新实时图像

导读 OnePlus 11 将于 1 月 4 日首次亮相。该公司将在中国揭开其新旗舰智能手机的面纱。然而,谣言工厂和泄密工厂似乎急于在公司发布之前

OnePlus 11 将于 1 月 4 日首次亮相。该公司将在中国揭开其新旗舰智能手机的面纱。然而,谣言工厂和泄密工厂似乎急于在公司发布之前公开OnePlus 11的规格和功能。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智能手机的规格、设计和功能的泄漏最近以显着的速度浮出水面。过去曾出现过一堆实时图像,揭示了该设备的两种新颜色选项。现在,在中国发布活动的前一天,更多 OnePlus 11 的实时图像已经在网上泄露。

一位微博用户上传了 OnePlus 11 绿色变体的实时图像。这些图像似乎是另一次泄漏的后续,该泄漏显示了相同的颜色。最新的一组实时图像从各个方面揭示了手机。

与官方设计渲染图中绿色变体的磨砂背板相反,实时图像显示该变体实际上提供了光面处理。颜色也与之前怀疑的 OnePlus 10 Pro 的森林绿不同。

幸运的是,那些不喜欢光滑背面的人可以选择黑色选项,据说它具有类似砂岩的饰面。相同的实时图像最近泄露了。

我们可以看到位于圆形模块上的三摄像头设置,该模块进一步向框架延伸。有可见的天线线,这表明框架是由金属制成的。在正面,我们看到曲面显示屏周围的顶部和底部薄边框。前置摄像头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切口。顶部边缘的中央有一个小切口,旁边是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