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智能手机泄漏的最新细节

导读 OnePlus 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因为 OnePlus 11 已多次在网上被发现。据称这款高级手机已获得 3C 认证,但有关它的细节较少。

OnePlus 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因为 OnePlus 11 已多次在网上被发现。据称这款高级手机已获得 3C 认证,但有关它的细节较少。OnePlus 11 的一些官方渲染图也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该设备的外观。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OnePlus 11 可以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根据 3C 认证清单,该公司可以提供对 100W 快速充电技术的支持,就像 Realme 的 GT 2 探索者大师版一样。OnePlus 可能会在零售包装盒中捆绑快速充电器,因为它尚未追随三星和苹果的脚步。虽然清单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电池单元的信息,但之前的泄漏表明 OnePlus 11 将配备典型的 5,000mAh 电池。

似乎 OnePlus 并未考虑对设计进行更改,因为泄漏表明我们将在该区域看到较小的更新。正面将保持不变,我们将看到打孔显示设计。在背面,可能会有一个单侧后置摄像头设置,就像 OnePlus 10 Pro 一样。但是,这个背面似乎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而不是我们在其前身看到的方形摄像头模块。

显示器周围的边框接近于零,背面有一个非常薄的下巴,这是泄漏所暗示的。不太可能有耳机插孔,因为 OnePlus 很久以前就停止提供它了。不知道这个是否会有警报滑块。

如果 OnePlus 决定在其新智能手机中使用高通的顶级 Snapdragon 8 Gen 2 SoC,这不足为奇,因为这将是一款旗舰产品。OnePlus 有望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中提供更快的存储版本,以加快应用程序加载时间和读/写速度。OnePlus 10 Pro 提供了 UFS 3.1 存储,而新的则有望拥有 UFS 4.0 解决方案,这是为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提供的。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手机是否具有 IP 等级或无线充电支持的详细信息。

OnePlus 最近宣布,部分 2023 款手机将获得长期软件支持。虽然它没有透露手机的名称,但 OnePlus 11 可能适用于此,因为它将是该品牌的旗舰手机。OnePlus 承诺提供四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补丁。我们将在发布活动期间更清楚地了解这一点。

如果我们按照之前的发布会进行,OnePlus 11 预计将在明年 3 月或 4 月到货。这一次,该公司预计不会发布 Pro 型号,根据泄漏情况,最新产品可能仅包括标准的 OnePlus 11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