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购买PSVR2现在预购开放了吗

导读 如果您对索尼仅限邀请的PSVR2订购流程感到沮丧,我们有个好消息:邀请要求已经取消,现在可以在美国的 PlayStation Direct 商店进行订购

如果您对索尼仅限邀请的PSVR2订购流程感到沮丧,我们有个好消息:邀请要求已经取消,现在可以在美国的 PlayStation Direct 商店进行订购在英国也。

英国 PSVR 2 售价为 529.99 英镑,售价为 549.99 美元。交货时间为 2023 年 2 月 22 日至 28 日,每户限购一件。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由于 PSVR 2的高规格,PSVR 2 仅兼容PS5 。

但是,现在任何游戏玩家都可以订购 PSVR 2,我这个 PS5 拥有者的问题是“好吧,我应该买吗?” 让我们来看看。

PSVR 2 及其处理器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其视觉质量,每只眼睛 2,000 x 2,040 像素,刷新率高达 120Hz,可实现流畅的运动。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耳机比您连接的 PlayStation 贵。

毫无疑问,PSVR 2 是昂贵的。但从我们目前所看到的情况来看,PSVR 2 游戏开始看起来会让人大吃一惊,并可能让你撞到家具上。而且它将比预计在 2023 年晚些时候以四位数价格标签推出的Apple AR/VR 耳机便宜得多。而且它也比Meta Quest Pro少很多。

所以,实际上,如果您已经拥有 PS5,从成本的角度来看,这并不算太糟糕。我不确定有多少游戏玩家会同时购买 PS5 和 PSVR 2 来玩虚拟现实游戏,但我想这可能会发生。

我对 PSVR 2 有两种看法。我有第一代 PSVR 和 Oculus Quest,但虽然我对 VR 感到非常兴奋,但我发现这两款头显都没有特别引人注目:一旦新奇感消失我想做的事情并不多。我乐观地认为 PSVR 2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将在 2023 年看到一些必须玩的体验,但我认为我今天不会加入预购队列,因为放弃了这样做所需的资金需要比我目前对系统有更强的信心。

也许如果索尼向我展示更多我可以在系统上享受的令人敬畏的虚拟现实体验,那么我会被说服,所以这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些出色的预告片和第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