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 游戏玩家发现了一个令人捧腹的小故障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贾斯汀罗兰 (Justin Roiland) 的 Squanch Games 发布了High On Life,这是一款打破第四面墙的游戏,故意越过顶部,

本月早些时候,贾斯汀罗兰 (Justin Roiland) 的 Squanch Games 发布了High On Life,这是一款打破第四面墙的游戏,故意越过顶部,有时甚至是令人讨厌的喜剧射击游戏。您可能还会认出Roiland 是Rick & Morty的共同创作者的一些声音。很大一部分评论家无缘无故地抨击游戏的粗俗,甚至说游戏玩法充其量只是乏善可陈。尽管有评论家的评论,但该标题是Xbox Game Pass上最好的第三方游戏,喜欢游戏中喜剧类型的玩家评论也很喜欢它。

不过,High on Life 并非没有缺陷。几位玩家报告了一个问题,导致他们永远被困在游戏中的模仿餐厅“Space Applebee's”中。被困在 Space Applebee's 的有趣和有趣的事情是,对于 Roiland 过去的创造性努力和High On Life中看到的幽默风格的粉丝来说,这个错误似乎正好适合他的品牌。

不过,很明显,这是一个错误,许多人正在向 Squanch Games 的 Twitter、Reddit甚至Xbox支持 Twitter 报告该问题。本质上有一个场景,您被带到 Space Applebee's,这也是一个自动保存检查点位置。不幸的是,在重新加载后,玩家通常只是被传送回 Space Applebee。其他时候,在常规游戏中重新打开门的触发器似乎不起作用。在任何一种情况下,玩家都会被困在这个特定的地方。 High On Life

subreddit 上的一位用户建议 PC 用户下载并使用流行的内存修改器 Cheat Engine,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该引擎可用于将Cyber​​punk 2077更改为第三人称游戏。使用该工具,您可以更改玩家的 X、Y、Z 坐标以继续游戏,但这对控制台玩家来说是不可能的。此外,如果您不知道,Cheat Engine 被特别标记为尽可能明显。如果您在玩在线竞技游戏时意外在后台运行它,即使没有积极使用,一些反作弊检测系统也可能会禁止您。因此,使用该解决方案需要您自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