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推出的配备6.5英寸显示屏和33W快速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在TENAA上亮相

导读 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是最近在中国3C认证网站上发现的同一部手机。这款手机的型号是PGGM10。现在这款手机又获

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是最近在中国3C认证网站上发现的同一部手机。这款手机的型号是PGGM10。现在这款手机又获得了一项认证,预示着这款手机即将上市。在3C列表中显示,手机中可以看到33W快速充电功能。最近它的一些规格也被泄露了。在手机中可以看到一个64兆像素的三重摄像头设置。据说其前置摄像头为16兆像素。

OppoPGGM10现在TENAA(Via)上线。据说这将是该公司A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很多细节。这就是为什么手机的大部分规格都出现在新闻中的原因。关于其显示屏、处理器和电池容量的许多信息已被披露。

OppoPGGM10可配备6.59英寸TFT显示屏,FullHD+分辨率为1080x2412像素。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刷新率的信息。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八核处理器,速度为2.2GHz,支持5G连接。这款智能手机可以配备高达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这款来自Oppo的最新智能手机开箱即用,搭载Android12操作系统。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880mAh,支持33W快速充电。谈到它的相机规格,这款手机将配备三重相机设置,其中主镜头为64兆像素。除此之外,还将有两个2百万像素的镜头。对于自拍,可以在正面提供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据说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4.3x75.6x8.5毫米,重量为195克。在中国,它可以推出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