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sWilkins与迈凯轮合作推出新款Px8耳机

导读 英国音响公司Bowers。& Wilkins 宣布推出其旗舰Px8 耳机的特别版,配备迈凯轮品牌和超级跑车制造商标志性的木瓜橙色配色。紧随詹姆斯·

英国音响公司Bowers。& Wilkins 宣布推出其旗舰Px8 耳机的特别版,配备迈凯轮品牌和超级跑车制造商标志性的木瓜橙色配色。

紧随詹姆斯·邦德版 Px8 之后,迈凯轮版采用电镀灰色,以匹配迈凯轮汽车的常见内饰选项,并带有木瓜橙色细节。

其中包括每个罐头上的金属带,以及每个耳机内衬上的橙色织物。McLaren 标志出现在头带的外缘,耳机采用匹配的电镀灰色外壳,同样带有 McLaren 品牌标志。

售价 699 英镑,比普通 Px8 贵 100 英镑,价格与最近发布的詹姆斯邦德版高端耳机相同。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以蓝色完成,以匹配邦德在诺博士中的晚礼服,内衬有红色电源开关和枪管细节。

除了颜色和品牌之外,迈凯伦版在其他方面与普通 Px8 相同。这意味着一对 40 毫米碳锥形驱动器、耳罩和头带上的软皮革衬垫、铝制底盘以及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它们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长达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支持 aptX Adaptive 声音编解码器、蓝牙 5.2 以及用于充电和有线音频的 USB-C 端口。耳机配有一个硬边手提箱和一对用于 USB-C 和 3.5 毫米辅助连接的电缆。

在我们对常规 Px8 耳机的评测中,我们给了他们五颗星,我们的评测员称赞他们“充满活力、沉稳且完全令人信服的声音……高标准的构造和表面处理,[和]……有效的降噪。 “ 他们补充说:“如果您准备花大价钱购买一副新耳机,但又想听到、看到和感受所有的钱都花在了哪里,那么您需要看看 Bowers & Wilkins PX8。”

Bowers & Wilkins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为迈凯轮汽车生产音频设备,其系统最近被三座 Speedtail 和混合动力 Artura 超级跑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