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Pro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

导读 Redmi Note 12 5G 系列已确认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Redmi 最新的 Note 系列预计将包括香草 Redmi Note 12 5G、Redmi

Redmi Note 12 5G 系列已确认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Redmi 最新的 Note 系列预计将包括香草 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 Pro 5G 和 Redmi Note 12 Pro+ 5G 型号作为其一部分印度的阵容。高端 Redmi Note 12 Pro+ 5G 型号预计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同时,已确认 Redmi Note 12 Pro 5G 型号智能手机配备 50 兆像素的 Sony IMX766 主摄像头传感器。一位公司高管还在推特上分享了用 Redmi Note 12 Pro 5G 智能手机拍摄的相机样张。

小米印度总经理 Alvin Tse在Twitter上分享了在 Redmi Note 12 Pro 5G 上拍摄的示例相机照片,该公司将其称为“超级笔记本”。根据推文,Redmi Note 12 Pro 5G 智能手机于 10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配备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 (OIS),将以类似的摄像头规格进入印度市场。Alvin Tse 声称 Redmi Note 12 5G Pro 型号智能手机具有软件和硬件工具的完美结合,有助于捕捉动态和引人入胜的图像

另一位公司高管、小米印度营销总经理 Sumit Sonal 也在Twitter 上深入探讨了 Redmi Note 12 Pro 5G 智能手机的相机功能,该智能手机将在短短几天内进入印度市场。

Sumit Sonal 还分享了示例屏幕截图,以支持该公司关于 Redmi Note 12 Pro 5G 智能手机图像捕捉功能的声明。根据这条推文,智能手机上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传感器有助于捕捉更多光线,从而拍摄出更细致、质量更好的照片。该公司高管通过在室外日光条件下拍摄的不同颜色的建筑物图像展示了这些功能,据称这证明了该公司的立场,即 Redmi Note 12 Pro 5G 具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色彩还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