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SoC与5000mAh 电池的 Vivo Y35m 发布

导读 vivo 推出了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悄悄推出了 Vivo Y35m 作为其新的廉价智能手机。Y35m 是一款 5G 智能手机,配备联发科 S

vivo 推出了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悄悄推出了 Vivo Y35m 作为其新的廉价智能手机。Y35m 是一款 5G 智能手机,配备联发科 SoC。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该公司尚未确认有关相同的任何细节。

Y35m 采用扁平框架设计。它的背面有两个大的圆形切口。该设备已在多种存储配置中启动。高端存储选项提供高达 8GB 的​​ RAM。让我们来看看发布会上公布的vivo Y35m价格、规格等细节。

Vivo Y35m 价格和规格

Vivo Y35m 推出了三种存储选项。基本型号在中国提供 4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它的售价为 1399 元人民币(约合 16,700 卢比)。有一个 6GB RAM 选项和 128GB 内部存储,价格为 1599 元人民币(约合 19,100 卢比)。这款手机还提供 8GB + 128GB 存储选项,售价为 1699 元人民币(约合 20,300 卢比)。

该设备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星空黑和星空橙。Y35m 具有聚碳酸酯主体。它配备了 6.51 英寸 IPS LCD,HD+ 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该手机具有 20:9 的纵横比和标准的 60Hz 刷新率。顶部有一个水滴槽。屏幕被相当薄的边框包围,但下巴略厚。这导致了 89% 的屏占比。

后面板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它配备了一个 13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LED闪光灯放在它旁边。对于自拍,有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该手机从联发科 Dimensity 700 SoC 中获取能量。如上所述,Vivo 推出了配备高达 8GB RAM 的设备。支持通过 microSD 卡扩展存储。

这款手机装有 5000mAh 电池。它支持开箱即用的 15W 快速充电。它运行 Android 13,并在顶部有一层 Origin OS Forest。Y35m支持双卡双待、Wi-Fi 802.11ac、蓝牙5.2、GPS等,拥有USB 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