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最佳 PlayStation 5 游戏

导读 欢迎来到我们对 Engadget 的 PlayStation 5 最佳游戏列表的首次更新。一如既往,我们一直在寻找在 PS5 上玩时通常比上一代游戏有明

欢迎来到我们对 Engadget 的 PlayStation 5 最佳游戏列表的首次更新。一如既往,我们一直在寻找在 PS5 上玩时通常比上一代游戏有明显改进的游戏,或者是该系统独有的游戏。在我们的 2022 年更新中,两款第三方游戏—— 《死亡循环》和《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加入了压倒性的索尼竞争。我们会定期更新,因此,如果一款游戏刚刚发布而您没有看到它,很可能是因为我们还没有玩过它。要么那样,要么我们讨厌它。

$39.99

游戏机

战神诸神黄昏

$69.99

游戏机

最后生还者

$49.99

索尼

溜冰场

$29.99

PlayStation 29.99 美元

暴风雪

守望先锋2

$0.00

守望先锋 0.00 美元

天际游戏

是一款完美包含的冒险游戏,让您在人类留下的后世界末日世界中体现一只猫。它有很多新鲜的想法,每一个都精简到最纯粹的形式。

是一款完美包含的冒险游戏,让您在人类留下的后世界末日世界中体现一只猫。它有很多新鲜的想法,每一个都精简到最纯粹的形式。Stray中的大量动作存在只是因为它们对猫主角有意义(并且可能因为它们非常可爱)。有一个单独的喵喵按钮,当您切入他们的棋盘游戏并将棋子扔到地板上时,与猫共享世界的机器人会做出震惊和沮丧的反应。基本上随时随地都可以蜷缩起来睡觉——甚至可以直接躺在机器人陌生人身上。当猫从机器人那里得到宠物和拥抱时,它会发出咕噜声并且 DualSense 的触觉会响应。环境谜题利用了这种猫级视角,邀请玩家用不同的、反光的眼睛看世界。

除了解谜、跳跃和躲避斑点,Stray还引入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反乌托邦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机器人并不讨厌出现在它们面前的人类。相反,他们试图培育能够在黑暗中生存的植物,只是因为人们会喜欢那样。与大多数反乌托邦赛博朋克游戏相比,Stray是彻头彻尾的欢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