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源其内部视频模糊隐私工具

导读 谷歌宣布其最新的两项隐私增强技术(PET),包括一项可模糊视频中对象的技术,将通过开源免费提供给任何人。该公司表示,这些新工具是谷歌保

谷歌宣布其最新的两项隐私增强技术(PET),包括一项可模糊视频中对象的技术,将通过开源免费提供给任何人。该公司表示,这些新工具是谷歌保护计算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改变“数据处理方式、时间和地点,以从技术上确保其隐私和安全”。

第一个是名为 Magritte 的内部项目,现已在 Github 上发布,它使用机器学习来检测对象并在它们出现在屏幕上时立即应用模糊。它可以伪装任意对象,如车牌、纹身等。谷歌在博客中写道:“此代码对于希望提供更多隐私保证的视频记者特别有用。” “通过使用这种开源代码,摄像师可以节省模糊视频对象的时间,同时知道底层 ML 算法可以对视频进行高精度检测。”

另一个名称笨拙的“全同态加密(FHE)转译器,允许开发人员在无法访问个人身份信息的情况下对加密数据执行计算。谷歌表示,它可以帮助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政府等行业,“其中一个强大的围绕敏感数据处理的安全保证是最重要的。”

谷歌指出,PET 在主要是一种学术活动之后开始进入主流。白宫最近吹捧这项技术,称“它将允许研究人员、医生和其他获准访问的人从敏感数据中获得洞察力,而无需访问数据本身。” 谷歌指出,美国和英国政府今年都举行了一场竞赛,以围绕金融犯罪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开发 PET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