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降低内存价格并扩大产能以夺回市场份额

导读 三星正准备通过扩大内存产能和大幅削减 DRAM 芯片价格,以其典型的方式度过即将到来的 2023 年经济衰退期。通过这种方式,它将能够保持

三星正准备通过扩大内存产能和大幅削减 DRAM 芯片价格,以其典型的方式度过即将到来的 2023 年经济衰退期。通过这种方式,它将能够保持和增加其在内存市场份额方面的领先地位,并且与美光或 SK 海力士等竞争对手相反,三星将投资于新的生产线,而不是削减其资本支出计划和裁员工作人员。

三星在上一次 IT 行业出现衰退时就这样做了,就像市场现在正在经历的那样,现在预计将为其不久前推出的新型12nm DRAM 芯片增加一条新生产线,这将增加其总内存制造能力增加10%以上。

三星在IT内存市场的份额在第三季度下降到40.6%,它现在的第一反应是大幅降价和提高产能,以廉价的DRAM内存芯片充斥市场,尽可能多地从自己的内存中抢占市场份额。经济衰退时期的竞争对手。在大流行封锁期间推动 IT 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的在家工作转型拉动了潜在需求,因此现在计算机制造商的需求低迷迫使他们降价,而三星显然已决定做出相应调整。

三星今年的资本支出预计将达到 425 亿美元,未来三星表示将押注其内存“P3 和 P4 基础设施的扩展,以及 EUV 等先进技术”。据报道,这家全球最大的内存制造商还计划在其目前的 40 台 EUV 设备的基础上,再增加 10 台采用现代极紫外 (EUV) 光刻方法进行生产的机器,这表明其坚定地致力于保持芯片生产的前沿地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