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定价已被泄露

导读 据传闻,三星将于2月份发布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新的旗舰系列将为三款设备带来独特的设计语言、新的硬件以及相机部门的改进。在这个

据传闻,三星将于2月份发布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新的旗舰系列将为三款设备带来独特的设计语言、新的硬件以及相机部门的改进。在这个持续通货膨胀的艰难时期,三星的粉丝们很想知道三星是否会为该系列产品保持相同的价格,或者是否会涨价。显然,三星将保持其新旗舰产品的惯常定价,尽管它需要以较低的利润运营。

元器件涨价,三星利润空间被牺牲

据韩国媒体 Maekyung 报道,三星 MX 部门的收入从 2022 年第二季度的 28.42 万亿韩元增长到 2022 年第三季度的 32.21 万亿韩元,季度增幅为 13.3%。然而,该品牌的营业利润从 2022 年第二季度的 3.36 万亿韩元下降至 2022 年第三季度的 3.23 万亿韩元,降幅为 3.6%。收入的增加来自三星高端手机销量的增加。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 4。然而,该公司本应从销量增长中获得的利润增长被智能手机组件价格上涨所抵消。Galaxy S23 系列也有同样的效果。

尽管销售额有所增长,但零部件价格的上涨足以将品牌的营业利润推低至 3.6%。是的,三星成功销售了更多高端手机,但这还不足以带来创纪录的利润。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保持微薄的利润率。

尽管利润率较低,但三星不会提高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价格。新的 Galaxy S23 系列将有很多昂贵的组件。比如骁龙8 Gen 2独家超频版,Galaxy S23 Ultra将搭载全新200MP主摄。这些是一些主要的新功能,但我们还将获得更多。我们可以列出最新的三星 AMOLED 显示屏、新的 UFS 4.0 存储和 LPDDR5X RAM。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传闻中的卫星通信系统。该功能当然有其成本。尽管如此,三星仍将保持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相同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