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洒在粮食作物上的杀虫剂正在消灭粮食传粉媒介

导读 下次你坐下来吃一顿美味的饭菜时,想想蜜蜂负责你吃的第三口。蜜蜂负责大约80%的授粉,只有一个蜂群在一天内授粉超过3亿朵花。事实上,世界

下次你坐下来吃一顿美味的饭菜时,想想蜜蜂负责你吃的第三口。蜜蜂负责大约80%的授粉,只有一个蜂群在一天内授粉超过3亿朵花。事实上,世界上70%最重要的粮食作物完全依赖于蜜蜂的授粉。然而,绿色和平组织报告说,在美国,“自1962年以来,每公顷的蜂群数量下降了90%。

虽然蜂群每年冬天失去5%到10%的成员是正常的,但近年来,这些下降平均在30%到50%之间;一些农民报告说,一年内有90%的死亡。尽管孟山都、杜邦和先正达等大型农业公司已尽最大努力避免责任,但蜜蜂危机的最大贡献者之一是使用他们生产的类新烟碱类杀虫剂,正如最近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所证实的那样。

来自加拿大约克大学和拉瓦尔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在活跃季节自然暴露于新烟碱类化合物的蜂群,研究了这些有害杀虫剂对蜜蜂种群的影响。

他们的结论是什么?

“现实的实验表明,新烟碱类药物增加了工人的死亡率,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社会免疫力下降和无皇后感增加有关。我们还发现,在存在常见杀菌剂的情况下,新烟碱类化合物对蜜蜂的急性毒性加倍。我们的研究表明,田间现实地暴露于新烟碱类化合物会降低玉米种植区的蜜蜂健康。

那么,这些有害化学物质到底是什么呢?新烟碱类化合物 ( 或新烟,因为它们是众所周知的 - 是传统农业中使用最广泛的杀虫剂。它们通过影响昆虫的中枢神经系统来抵御昆虫,导致瘫痪和死亡。Neonics被喷洒在种子上或直接喷洒在作物上,在那里它们被吸收到植物的花,叶,根,茎,花粉和花蜜中。这对蜜蜂和蝴蝶等传粉媒介构成了明显的危险。

食品安全中心报告说,新离子的使用与蜜蜂种群的下降之间存在直接的相关性。事实上,使用neonics最广泛的州,包括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也经历了蜜蜂种群数量最显着的下降。

暴露于新生学的蜜蜂表现出学习问题,生育问题,记忆困难,觅食困难和运动活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