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制品研究声称喝更多的牛奶会减少糖尿病高血压

导读 由于快速增长的健康意识消费者群体,乳制品行业的利润在过去几年中直线下降。虽然生牛奶曾经是一种有益健康、营养丰富的饮料,但今天的牛奶

由于快速增长的健康意识消费者群体,乳制品行业的利润在过去几年中直线下降。虽然生牛奶曾经是一种有益健康、营养丰富的饮料,但今天的牛奶中含有激素、糖和其他有害健康的物质。我们需要食用富含钙的牛奶来维持健康的骨骼的想法正在迅速消失。因此,该行业正在想出其他方法来确保我们每天喝一些。

根据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科学家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每天至少喝八盎司牛奶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了12%,患高血压的风险降低了6%。

在这两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新加坡华人健康研究的数据,该研究涉及1993年至1998年间参加该研究的63,257名中老年华人。所有参与者在注册时都没有高血压或心血管疾病史。

在1999-2004年和2006-2010年期间进行的两次后续访谈中收集了补充资料。该研究是与新加坡卫生部的合作,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赠款资助。

为了标准化研究方法,研究人员只关注一个种族群体,以排除由文化因素引起的饮食差异。然而,领导这项研究的Koh Woon Puay教授指出,牛奶的健康益处适用于所有种族群体和年龄。饮食摄入模式是使用165个问题的调查确定的。

冰淇淋可以降低患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 - 真的吗?

这两项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首次显示牛奶对传统上乳制品消费量较低的亚洲人群的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有积极影响。据《海峡时报》报道,对酸奶、米洛、养乐多、奥瓦汀、好立克、冷冻酸奶和冰淇淋等其他乳制品的经常食用也进行了类似的观察。

是的,你没看错。如果我们相信这些最近的研究论文,那么冰淇淋和其他高度加工的乳制品将保护您的身体免受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的侵害。这闻起来像是乳制品行业资助的研究。你不觉得吗?

研究人员还考虑了在当地菜肴的烹饪过程中在面包和乳制品中使用黄油,以准确估计居住在新加坡的华人人口的乳制品总摄入量。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一杯牛奶可能对健康有益;因此,那些对乳制品没有问题的人可能会将其作为一种潜在的健康选择来享受,“该研究的作者Talaei博士和Koh教授说。

今天,美国糖尿病患者人数飙升,约有3000万人患有这种疾病。根据2014年国家糖尿病统计报告,这是90年代初记录的数字的三倍多。

幸运的是,对于这个快速增长的问题,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并不完全令人惊讶,答案并非来自医学界,因为在超过90%的2型糖尿病病例中,不良的生活方式选择是罪魁祸首。事实上,医学界对预防、逆转或治愈糖尿病不感兴趣,因为管理糖尿病对制药行业来说非常有利可图。

Natural News刚刚出版了一本新书,“逆转2型糖尿病:你的医生不知道的基于证据的逆转2型糖尿病的策略,制药公司希望你永远不会发现”,它展示了你如何通过吃健康的食物和日常锻炼来轻松预防,逆转或治愈这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