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证明牙膏不能帮助你的手机划伤屏幕

导读 那里有各种各样与智能手机相关的神话。其中一位声称牙膏可以修复手机的划痕屏幕,嗯,至少有一点帮助,但小米说不能。小米证明牙膏救不了你

那里有各种各样与智能手机相关的神话。其中一位声称牙膏可以修复手机的划痕屏幕,嗯,至少有一点帮助,但小米说不能。

小米证明牙膏救不了你手机的划痕

该公司实际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以证明这只是一个神话。在公司的YouTube Shorts视频中,小米在划伤的显示屏上涂了牙膏。您会注意到牙膏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作用。它根本没有帮助。

小米解释了牙膏修复背后的理论。该物质应该抛光划痕的凸起部分,并填充凹痕。其他消息来源还表示,牙膏的研磨性会从显示屏上去除一层薄薄的塑料,并在平整表面时去除划痕。

好吧,情况似乎并非如此,尽管那里有一些视频分享了不同的故事。当然,这些视频也有可能是捏造的。

小米在使用后给了牙膏一些时间来工作。它把它擦遍了屏幕,然后等待。用抛光布擦掉后,没有任何变化。牙膏是一种抛光剂,但这种物质中的微粒并不能去除屏幕上的划痕,根本不能。

牙膏实际上会对手机的显示屏产生负面影响

事实上,牙膏会对手机的显示屏产生负面影响。为什么?好吧,它可以去除屏幕上的疏油涂层,使其具有耐油性,并防止留下指纹。

所以,事实证明更换屏幕是唯一的选择,这是合乎逻辑的。没有多少人相信牙膏法,尽管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已经尝试过。无论哪种方式,都不要尝试将牙膏涂在手机的显示屏上,这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