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如何修理刀

导读 ResidentEvil4Remake与2005年的游戏原始版本相比有几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Leon的战斗刀,它现在不再坚不可摧。因此,您必须小心

ResidentEvil4Remake与2005年的游戏原始版本相比有几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Leon的战斗刀,它现在不再坚不可摧。因此,您必须小心使用它,学会尽可能地处理它,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它在维修之前发生故障的可能性。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仍然可以修理它的刀片。如何?本指南解释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刀的耐用性以及如何修复它们的所有信息。

警告:本指南包含游戏第一章的轻微剧透。

可以在商人处停下来修理战斗刀。与这个神秘人物互动时,您有四种选择。它们是Buy、TuneUp、Sell和Trade。如果您选择第二个声音,TuneUp,您将看到您当前拥有的所有武器,包括刀。如果它坏了,您可以通过按修复并支付商家要求的比塞塔来修复它。您将在第2章开始时第一次见到商人。

完成后,您将获得对您的战斗刀的额外升级。您可以增加这把武器的威力和耐久度。这个选项尤其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刀折断的速度。如果你最大限度地使用它,你可以使用它更长的时间,它应该持续在商家的一站和下一站之间。

就算刀不坏,使用它也直接影响到它的耐久度。您可以通过查看屏幕右下角图标下方的白色小仪表来检查该仪表。您仍然可以通过在商人处停留来修复它以将此栏恢复到最大值。

探索地图可能会引导您找到其他标准刀具,例如厨刀。这个可以用来对付敌人,但是耐久度有限,一旦坏了就没办法修了。相反,它可以用于制作弹药。

战斗刀是莱昂的宝贵盟友。这把武器比在原版游戏中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与隐身性完美结合。您可以潜入敌人身后,一口气将他们击倒,而不会发出任何声音。这把刀还可以让你招架进攻并为适当的反击腾出空间。

然而,所有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这把刀并非牢不可破,它的耐久度由屏幕右下角图标下方的一条条标记。当你在战斗中使用这把武器时,它的耐久度会被耗尽。它可以或多或少,具体取决于您执行的操作。潜行杀戮比刺杀对这个仪表的影响更大,你可能会在游戏的第一章中学到这一点。

如何修复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的刀

如果你没有足够重视刀的耐用性,你在与敌人战斗时经常会以一把破损的武器告终,随之而来的还有所有的问题和限制。菜刀的耐久度比你的战刀消耗得快得多,所以你最好不要太依赖第一种。相反,您的个人刀可以升级,使其更强大、更耐用,并能更快地发动攻击。

如果您刚开始玩ResidentEvil4Remake并且在迈出第一步时需要一些帮助,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新手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