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B760 主板泄漏显示价格从 169 美元到 229 美元不等

导读 目前,那些希望转向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平台的人的选择有限。然而,这种情况应该很快就会改变,有报道称我们将在 CES 上看到更便宜的第

目前,那些希望转向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平台的人的选择有限。然而,这种情况应该很快就会改变,有报道称我们将在 CES 上看到更便宜的第 13 代酷睿 CPU 和更实惠的 Z760 系列主板。最近的泄漏声称显示了 MSI 的完整 B670 主板系列,包括定价。

Leaker chi11eddog分享了似乎是发布阵容中包含的所有 MSI B760 主板的定价。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在 169 美元到 229 美元之间,略低于 Z790 同类产品。这为潜在的升级者在预算新钻机时提供了更多选择。

对于“预算导向”构建,Pro B760-P WIFI DDR4 售价 169 美元,B760M-A WIFI DDR4 售价 179 美元。在入门级游戏领域,我们有八款 MAG 主板,价格从 179 美元到 229 美元不等。在这八块主板中,只有两块是ATX板,其余六块是M-ATX。总共将有四款支持 DDR4 的 MAG 主板和另外四款支持 DDR5 的主板。最后,还有一款名为 MPG B760I EDGE WIFI DDR4 的 Mini-ITX 主板,售价 209 美元。

在英特尔宣布推出 B760 芯片组后不久,微星、华硕和技嘉等主板供应商应该会在 CES 2023 上展示他们的 B760 主板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