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可能会为普通 iPhone 15 机型提供Pro摄像头升级

导读 尽管苹果对最近发布的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进行了重大升级,但普通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只带来了

尽管苹果对最近发布的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进行了重大升级,但普通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只带来了微小的改进。这些设备与去年的 iPhone 13 型号基本相同,让许多粉丝感到失望。如果你今年推迟了 iPhone 的购买,并在等待 Apple 提供更优惠的 iPhone 15 系列产品,那么你将大饱口福。最近的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为普通的 iPhone 15 机型提供“Pro”相机升级和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改进。

据海通国际技术研究公司分析师 Jeff Pu(来自9to5Mac)称,供应链消息人士称,非 Pro iPhone 15 机型可能配备一个 48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3 堆叠传感器。它可能与 iPhone 14 Pro 机型上的 48MP 摄像头相同,明显优于非 Pro iPhone 14 机型上的 12MP 主摄像头。但是,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机型仍不会配备长焦镜头或 LiDAR 扫描仪。

随着相机升级,Pu 声称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配备 USB-C 端口和苹果的 A16 仿生芯片。这些变化与之前的传言一致,即苹果将遵守新的欧盟法规,在下一代 iPhone 上放弃Lightning 端口,转而使用通用标准 USB-C 端口。

有传言称,今年 iPhone 系列中的 Pro 机型将在摄像头前端进行更好的升级,iPhone 15 Pro Max(可能作为 iPhone 15 Ultra 推出)配备 12MP 潜望式摄像头。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声称,新的潜望镜相机将提供 6 倍光学变焦,是 iPhone 14 Pro 机型现有 3 倍长焦相机的两倍。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Ultra 还可以配备苹果的 A17 仿生芯片、8GB RAM、USB-C 端口和钛金属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