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9将收到骁龙8 Gen2与144Hz显示屏

导读 2023年,魅族公司与旗舰产品魅族19 Pro将推出新一代的标准型号。 已知内容 智能手机将被称为魅族19。它的代号为凤凰,一些技术特征已经为

2023年,魅族公司与旗舰产品魅族19 Pro将推出新一代的标准型号。

已知内容

智能手机将被称为魅族19。它的代号为凤凰,一些技术特征已经为人所知。与Pro版本一样,标准机型也将接收旗舰移动处理器高通骁龙8 Gen2,主摄像头将模块保持在50 MP。

该显示器将基于刷新率为144 Hz的面板构建,并支持直流调光技术。超声波指纹扫描仪的存在意味着我们正在谈论有机发光二极管上的矩阵,但还没有关于对角线和分辨率的信息。

魅族19的成本将是500美元,但同样不清楚有什么修改是有问题的。相比之下,魅族18(如图)于2021年春季以8/128 GB,8/256 GB和12/256 GB的配置进入市场,价格分别为615美元,655美元和7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