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7和像素7 Pro广告泄露

导读 在10月7日的谷歌制造活动之前,一位消息人士泄露了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智能手机的两个广告。小费斯特史努比科技通过Twit

在10月7日的“谷歌制造”活动之前,一位消息人士泄露了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智能手机的两个广告。小费斯特史努比科技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对30秒的广告,视频展示了两种型号的一些创新。

根据泄露的视频,Pixel 7 Pro具有新的宏对焦功能,可以拍摄快照特写。Pixel 7 Pro的超级变焦比其前身Pixel 6 Pro有了很大的改进。我们现在有6倍光学变焦和30倍混合变焦。然而,Pixel 7缺乏新的宏对焦功能。两种型号都具有电影模糊功能,类似于iPhone的电影模式。电影模糊功能允许摄像机在两个对象之间切换,同时保持一个对象清晰对焦,另一个图像在背景中模糊。

新型号的极致电池模式允许一次充电长达72小时的活动。但是,尽管用户可以选择可以在此模式下运行的应用程序,但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已禁用。您可以通过评估设置菜单并浏览“极致节电模式”选项来选择要在模式下运行的应用程序。

我们预计像素7和像素7 Pro将在谷歌制造活动期间与其他产品一起亮相。像素手表和两个Nest设备也有望在本周推出。Pixel 7阵容的定价和完整规格细节尚未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