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用户展示了像素手表的实时图像

导读 Reddit用户在昵称Suckmyn00dle下发布了仍然未公布的智能手表像素手表的实时照片。 已知内容 在照片中,将手表与41毫米的Apple Watch的小

Reddit用户在昵称Suckmyn00dle下发布了仍然未公布的智能手表像素手表的“实时”照片。

已知内容

在照片中,将手表与41毫米的Apple Watch的小版本进行了比较,新奇感将获得相似的尺寸。此外,Google小工具将具有磁性充电,带非标准安装座的带子,一个控制按钮,一个扬声器,一个心率传感器和一个带有大框架的显示器的图片损坏。

顺便说一句,手表应该配备1.2英寸的OLED屏幕。此外,像素手表将在旧三星Exynos 9110处理器与2 GB RAM和32 GB驱动器配对的等式下工作。这种新颖性将接收用于测量SpO2和ECG的传感器,以及无线,蓝牙,NFC,GPS和LTE。开箱即用,该设备将附带操作系统WearOS 3.5。

价格和等待时间

像素手表将与像素7和像素7 Pro一起在10月6日的演示中首次亮相。这款手表的价格约为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