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推出136英寸的微型LED电视

导读 韩国LG公司推出了一款高端电视MAGNIT 4K,它支持人工智能算法,并拥有一个MicroLED面板。 已知内容 制造商声称MicroLED显示器能够提供出

韩国LG公司推出了一款高端电视MAGNIT 4K,它支持人工智能算法,并拥有一个MicroLED面板。

已知内容

制造商声称MicroLED显示器能够提供出色的亮度,以及令人惊叹的色彩再现和对比度。电视配备了4K ULTRA HD面板,分辨率为3840 x 2160像素,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刷新率为 120 Hz。

LG马格尼特4K收到了用于人工智能任务的阿尔法9芯片。专用处理器可让您降低噪音水平,并且还负责调整图像的饱和度和对比度。该公司表示,该系统能够根据照明优化色调的亮度和显示。

新颖性在专有操作系统webOS的基础上工作。由于支持“隔空播放”和“米拉卡斯特”技术,用户将能够在电视上显示来自计算机(Windows和macOS)和智能手机(安卓和iOS)的图像。与薄屏幕框架配对的图库功能可在不使用电视时将 MAGNIT 4K 转换为图片。

电视机的成本公司没有透露。但众所周知,LG MAGNIT 4K将在邦奥鲁夫森商店出售,并配有Beolab 90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