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开放式无线耳塞

导读 硅胶耳塞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感觉很舒服,但有大量的耳塞用户无法忍受这种紧贴的感觉——更不用说那些粗糙、干涸的耳垢了。这就是开放式耳塞发

硅胶耳塞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感觉很舒服,但有大量的耳塞用户无法忍受这种紧贴的感觉——更不用说那些粗糙、干涸的耳垢了。这就是“开放式”耳塞发挥作用的地方。这些就像您的标准 第三代 Apple AirPods。它们简单的设计和舒适但更宽松的贴合度使它们非常适合边跑边听音乐或播客的人,因为它们不会淹没周围的声音。这使它们在公共场合穿着更加安全。您仍然应该小心并注意周围环境,但开放式无线耳塞可以帮助您提高意识。

无论您是想要聆听外界声音的跑步者还是骑自行车的人,或者您只是不喜欢耳塞塞入耳道的人,开放式耳塞都是理想的选择。Apple 的 AirPods 肯定是一种选择,但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其中一些更便宜。以下是顶级开放式芽。当我测试更多有价值的候选人时,我会更新这个列表。

索尼 LinkBuds

最具创新性的设计

电池寿命

5.5小时

降噪

多点

耳机类型

无线耳塞

防水

是(IPX4 - 防溅)

从某种意义上说,LinkBuds 是索尼对苹果标准 AirPods的回应。虽然它们听起来不如索尼的旗舰WF-1000XM4隔音耳塞,但它们提供了谨慎、创新的设计和比 AirPods 更安全的贴合度,以及良好的声音和非常好的语音通话性能。

与第三代 AirPods 一样,它们的开放式设计让您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这就是戒指的全部意义所在。对于那些出于安全原因想要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或者只是不喜欢耳塞卡在耳朵里的人来说,这使得它们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还具有一些显着的额外功能,包括 Speak to Chat 和 Wide Area Tap。您可以在耳前轻按您的脸,而不是轻按芽,以控制播放。

它们具有 IPX4 防溅性能,并且由于它们的鳍片 - 索尼称它们为 Arc Supporters - 它们安全地锁定在您的耳朵中,并且非常适合跑步和其他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