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pad Studio Luna 更新添加了 iPad Pro 悬停支持和更多手势

导读 Astropad 正在更新其 Astropad Studio 和 Luna Display,以增加对 M2 iPad Pro型号的支持,包括适用于 Apple Pencil 的全新悬

Astropad 正在更新其 Astropad Studio 和 Luna Display,以增加对 M2 iPad Pro型号的支持,包括适用于 Apple Pencil 的全新悬停模式。

周三将 Astropad Studio 应用程序更新至 5.2 版利用了 2022 iPad Pro 的悬停模式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Apple Pencil与显示屏进行交互,但无需两个设备接触。

根据 Astropad 的说法,对 Hover 的支持一直是一项经常被要求的功能,但如果苹果不添加对控制机制本身的支持,该公司将无能为力。

这一新增功能类似于 Apple 添加了 Wacom 平板电脑所具有而iPad所没有的最后一项功能。Astropad 认为现在的变化使 iPad Pro 成为数字艺术家更好的 Wacom 替代品。

此次更新还包括对 Magic Gestures 的扩展,可以通过点击和触摸 Apple Pencil 来与软件进行交互。在最新版本中,可以配置新的单指点击手势以及双击快捷方式。

还有每个应用程序的自定义手势,这样用户就可以为他们使用的每个应用程序设置不同的手势。

在同一更新中,Astropad Studio 获得了对 Blender 和 Zbrush 中 3D 雕刻的支持。包括用于平移、缩放和旋转 3D 画布的新手势,还包括用于 3D 应用程序的新默认快捷方式和自定义快捷键。

Luna Display 也进行了更新,以支持新的 iPad Pro 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