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圣诞节前上线 iPhone 14 Pro 为时已晚

导读 Apple 已共享在线购买的Order By日期,以确保其许多产品在圣诞节前到货——一些关键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这些是订购免费送货的节日礼物的

Apple 已共享在线购买的“Order By”日期,以确保其许多产品在圣诞节前到货——一些关键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

这些是订购免费送货的节日礼物的最新日期。在大多数城市,如果选择 Apple Pickup 或两小时送货,购物者最晚可以在 12 月 24 日从当地的 Apple Store 获得库存商品。

如果“Order By”日期已过,请使用 Apple Pickup 在线购买库存商品,或从当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两小时送货服务。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需求量很大,这些型号的理想订购日期是 11 月 15 日。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SE 和iPhone 12的订购日期均为 12 月 21 日。

Apple Watch 的所有新型号,包括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 S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都将 12 月 21 日列为按日期排序。

想要雕刻 iPad 的客户应在 12 月 19 日之前订购,否则理想的订购日期是 12 月 21 日。

12 月 21 日也是 MacBook Pro、MacBook AirM1 和 M2、iMac24 英寸、Mac Studio 和 Mac mini 的订购截止日期。

想要雕刻AirPods Max套装的购物者应在 12 月 13 日或 12 月 21 日之前订购无雕刻。对于 AirPods Pro 2、AirPods 2 和 AirPods 3,刻字的订购日期为 12 月 19 日,或不刻字的 12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