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系列将于 12 月 8 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Realme 将于 12 月 8 日在印度推出其新系列。该公司通过其官方 Twitter 帐户提供了此信息。让我们知道该公司最近在中国推出了这个系

Realme 将于 12 月 8 日在印度推出其新系列。该公司通过其官方 Twitter 帐户提供了此信息。让我们知道该公司最近在中国推出了这个系列。据了解,该系列可能有两款智能手机——realme 10 pro + 5G、realme 10 pro 5G。过去几周,该品牌一直在戏弄 Realme 10 Pro 5G 系列在全球和印度的发布。今天也就是 12 月 24 日,realme 印度在推特上确认了该系列将于 12 月 8 日上线。

让我们告诉你,该系列将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采用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技术的智能手机。Realme 10 Pro+ 5G 是该公司首款配备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Realme 10 Pro 系列智能手机可以配备 108MP 摄像头设置和 5000mAh 电池。该系列智能手机可在 Android 13 上运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realme 10 pro+5G、realme 10 pro 5G的规格和特点。

realme 10 pro + 5G 可配备 6.7 英寸曲面 OLED 显示面板,具有 Full HD +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800nits 峰值亮度和 HDR10+ 认证。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显示面板还具有屏下指纹扫描仪和中央打孔。缺口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