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最终可能会获得专用的 Gmail 和日历应用程序

导读 谷歌显然正在为 Wear OS 开发专用的 Gmail 和日历应用程序。据说该公司正在 Google Pixel Watch 上测试新应用程序。虽然仍处于试

谷歌显然正在为 Wear OS 开发专用的 Gmail 和日历应用程序。

据说该公司正在 Google Pixel Watch 上测试新应用程序。

虽然仍处于试验阶段,但体验被描述为完整的,大概表明完整的 Gmail 和日历功能可用。

谷歌在去年发布 Wear OS 3 时终于开始关注其可穿戴操作系统,但由于缺乏对关键谷歌应用程序的全面支持,该体验还远未完成。值得庆幸的是,谷歌在这方面一直在取得进展,可能很快就会在 Wear OS 上可用的最新应用程序是 Gmail 和谷歌日历。

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适用于 Wear OS 的专用 Gmail 和日历应用程序目前正在Pixel Watch上进行测试。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何时会出现在许多最好的 Wear OS 智能手表上,但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发展,应该可以解决 Wear OS 体验中一个明显的遗漏。

目前,如果您想查看即将举行的活动,议程应用程序是您唯一的选择。然而,即使是这个应用程序在功能方面也是有限的,因为它最多只能显示三天的约会。没有选项可以全面查看任何特定的周或月,也无法使用专用应用程序创建新事件或修改现有事件。

就目前而言,如果你想创建一个事件,你需要与谷歌智能助理交谈,因为没有专门用于此目的的应用程序。另一方面,Galaxy Watch 用户可以完全访问手腕上的日历,包括基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