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多指纹传感器安全性将提高 25 亿倍

导读 该公司的下一代 OLED 技术三星 OLED 2 0 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显示屏的任何部分时用指纹解锁手机。这家韩国企业集团一直处于显示技术的前

该公司的下一代 OLED 技术三星 OLED 2.0 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显示屏的任何部分时用指纹解锁手机。这家韩国企业集团一直处于显示技术的前沿,在 OLED 显示器和屏内指纹认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它首先在其 Galaxy S10 系列手机中采用了超声波屏幕扫描仪。现在,三星的指纹 ID 将变得更加安全——到 2025 年,安全性将提高约 25 亿倍,这是通过将手机的整个 OLED 显示屏变成一个可以同时识别多个指纹的巨型传感器来实现的。

早在 8 月,三星就在国际信息显示会议 (IMID) 上透露了他们的一体式 OLED 2.0 显示器计划,但专门研究有机光电二极管 (OPD) 技术的法国组织ISORG现在已经详细说明了相关内容进入下一代指纹传感背后的技术。在最近接受OLED-Info 采访时,ISORG 首席执行官 Dieter May 表示,三星显示器将在智能手机上的 OLED 2.0 显示屏上使用不同版本的多指纹传感技术。

May 提到目前的单一指纹扫描仪也很安全,其他人通过它访问您手机的可能性只有 1%。但由于我们的手机保存着重要数据,通常包括银行详细信息,因此多指纹传感器将使智能手机更加安全。

“借助 OPD 技术,您可以使用四指身份验证,在单指版本上将安全性提高 25 亿倍,或者您可以在单个特定应用程序上使用‘点开’安全性。触摸那个应用程序,它甚至可以在打开应用程序之前确认你是谁,”梅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