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ood Lock 定制应用登陆更多国家

导读 三星正在将其用于 Galaxy 智能手机的高辛烷值 Good Lock 定制应用程序推向更多市场。该应用程序正在向欧洲和拉丁美洲几个新国家的 Ga

三星正在将其用于 Galaxy 智能手机的高辛烷值 Good Lock 定制应用程序推向更多市场。该应用程序正在向欧洲和拉丁美洲几个新国家的 Galaxy 用户推出。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此次扩张。

Good Lock于 2016 年 3 月推出,至今已存在六年多。但一直以来,它只在少数几个市场上有售。该应用程序在三星的本土韩国首次亮相,截至去年 4 月仅扩展到其他 14 个国家/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德国、香港、印度、新西兰、新加坡、瑞士、荷兰、阿联酋、英国, 和美国。考虑到三星在全球的影响力,这种发布方式过于有限。

看来这家韩国巨头终于要改变这种状况了。据SamMobile称,Good Lock 现在可供阿根廷、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智利、哥伦比亚、丹麦、芬兰、匈牙利、马来西亚、墨西哥、挪威、秘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瑞典、泰国和捷克共和国。三星可能还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其他国家/地区推出了该应用程序。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官方列表来确认这一点。

无论哪种方式,这都表明三星已准备好广泛发布 Good Lock。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该应用程序多年来可用性有限,但我们到了。我们希望该公司也能很快覆盖亚洲和非洲的其余市场。如果三星也将支持扩展到更多设备,那将是锦上添花。Good Lock 目前仅适用于旗舰和高端中档机型。如果您使用的是受支持的 Galaxy 智能手机并且居住在上述国家/地区之一,您应该能够从 Galaxy Store(下面的链接)下载该应用程序。

Good Lock 在 Galaxy 设备上解锁新的定制可能性

Good Lock 是一套适用于 Galaxy 设备的定制工具。它包含几个模块,可让您自定义手机上的各种内容。您可以大量自定义墙纸、应用程序图标和其他 UI 元素,以更改用户界面的外观和感觉。您甚至可以为某些现有应用程序添加新选项,包括相机、键盘、设置等。近年来,一些 Good Lock 功能已经升级为 One UI 功能,例如 Bixby Routines。如果您渴望在您的 Galaxy 设备上试用此自定义套件,请单击下面的按钮从 Galaxy 商店下载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