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13 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一个打孔显示屏

导读 Moto G13 已经存在了几周的谣言。摩托罗拉尚未公布新款 G 系列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但在此之前,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和规格已经在网上泄露

Moto G13 已经存在了几周的谣言。摩托罗拉尚未公布新款 G 系列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但在此之前,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和规格已经在网上泄露。根据最新消息,Moto G13 将配备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单元,由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引导。在泄漏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它具有打孔显示器。他们还建议为设备提供灰色选项。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预计将推出 Moto G13 作为预算级智能手机。

传闻中的Moto G13泄露的渲染图和规格来自 MySmartPrice。如前所述,渲染图显示手机呈灰色,显示屏中央有一个打孔切口。此外,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似乎配备了一个由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引导的双后置摄像头单元。后置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被布置在手机左上角的矩形岛上。此外,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智能手机的右脊柱上,而 USB Type-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和扬声器格栅则位于底部。

Moto G13最近在印度标准局 (BIS) 和 NBTC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型号分别为 XT2331-2 和 XT2331-2。

根据过去的泄漏,Moto G13 将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MyUX 4.0 上运行,并有望由联发科 Helio G99 SoC 提供支持。它可以配备 90Hz AMOLED 或 IPS LCD 屏幕。据说它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20W 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手机。Moto G13 的价格可能低于卢比。印度有 13,000 人。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此次发布的任何细节,因此建议对这些细节持保留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