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可折叠设备准备 Windows 11

导读 Windows 11 正在以超快的速度发展,微软已经在着手进行的即将推出的功能更新可能会将操作系统推向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是因为 Windows 11

Windows 11 正在以超快的速度发展,微软已经在着手进行的即将推出的功能更新可能会将操作系统推向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是因为 Windows 11 在某个时候应该在可折叠 PC 上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将于明年上线的 Moment 3 更新将为这方面的重大改进铺平道路。

事实证明,微软希望为单屏和双屏外形规格的 Windows 11 做好准备,因此它希望 Moment 3 包含有助于操作系统适应这一新产品类别的初始代码。

Moment 3 更新预计将于明年 5 月或 6 月发布,但如果某些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时间很容易改变。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仍在推出

与此同时,这家软件巨头正在努力扩大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可用性。

微软在 10 月份发布的最新更新显示,用户只需在 Windows Update 中检查更新即可下载新的 Windows 11 版本。

“我们正在进入 Windows 11 版本 22H2 推出的新阶段,我们正在增加它对所有在符合条件的 Windows 设备上检查更新的人的可用性。请注意,如果我们检测到您的设备可能存在问题,例如应用程序不兼容,我们可能会采取保护措施,在问题解决之前不会提供更新。有关保障措施的信息可在本页下方找到。有兴趣体验最新功能更新的用户可以选择通过打开 Windows 更新设置并选择检查更新来体验。如果您的设备准备就绪,您将看到下载和安装的选项,”这家软件巨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