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70 Ti 的成本可能与未发布的 4080 12GB 不同

导读 在这一点上,几乎每个人都普遍认为 NVIDIA 将很快推出 GeForce RTX 4070 Ti 显卡,我们预计它将在下周的 CES 2023 GeForce Beyo

在这一点上,几乎每个人都普遍认为 NVIDIA 将很快推出 GeForce RTX 4070 Ti 显卡,我们预计它将在下周的 CES 2023 GeForce Beyond活动中大放异彩。问题不在于NVIDIA是否或什至何时会宣布即将推出的 SKU,而是在什么价位。现在看来已经有了答案。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 GeForce RTX 4070 Ti 以熟悉的价格出现在中国的零售渠道,与未发布的GeForce RTX 4080 12GB相同。这强化了它在美国以 899 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的猜测,与取消之前的 GeForce RTX 4080 12GB 相同,并最终(大概)重新标记为 GeForce RTX 4070 Ti。

但是,出于几个原因,这从来都不是定局。首先,该卡还没有正式存在,而且其厂商建议零售价也没有。其次,一些人批评 GeForce RTX 4080 16GB 的起价为 1,199 美元。

环顾各个零售店,GeForce RTX 4080 16GB 似乎并没有从商店货架上抢购一空——Founders Edition在 Best Buy以该价格有货。GeForce RTX 4090则不同,它的起价为 1,599 美元,并且在各地都以该价格售罄。甚至很难找到售价低于 2,000 美元的产品。

对 GeForce RTX 4080 16GB 的反应相对冷淡可能会影响 NVIDIA 对 GeForce RTX 4070 Ti 定价的决定。根据多个泄密者的说法,不仅可以,而且显然已经。WCCFTech 的人员表示,他们已从多个消息来源获悉,“他们收到了来自 big green 的最后一分钟更新,似乎是发布前的降价”,GeForce RTX 4070 Ti 降价至 799 美元,而不是最初的 899 美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