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nant2新的Pre-Alpha游戏视频展示了Yaesha多种原型

导读 在线分享了新的Remnant2游戏画面,以全新的面貌展示了游戏的一个地点和多个原型,例如Gunslinger和Challenger。新镜头是pre-alpha游戏玩法

在线分享了新的Remnant2游戏画面,以全新的面貌展示了游戏的一个地点和多个原型,例如Gunslinger和Challenger。新镜头是pre-alpha游戏玩法,因此不能完全代表游戏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时的体验,它位于Yaesha,玩家将在游戏中探索的众多环境之一。视频中还展示了三种不同的原型——枪手、处理者和挑战者。

在这三个Remnant2Archetypes中,Handler在本月早些时候展示了一个专门的预告片,其中展示了诸如宠物狗的三种模式、PrimePerk等机制,它允许Archetype和其他队友一起复活,它的特点是减少误伤等等。

Remnant2比其前身有许多改进,其中一个是扩展的原型系统,允许更多样化的游戏风格。GunfireGames在该系列中的新作品还将改进随机化程度,将程序生成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Remnant2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通过Steam和EpicGamesStore、PlayStation5、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在PC上发布。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