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 Plus是最不受欢迎的iPhone 14系列机型

导读 随着Apple iPhone 14系列的发布,最新 iPhone 系列的预订已经开始。但是,最新版本的iPhone 14 Plus似乎是迄今为止新系列中最不受欢

随着Apple iPhone 14系列的发布,最新 iPhone 系列的预订已经开始。但是,最新版本的iPhone 14 Plus似乎是迄今为止新系列中最不受欢迎的型号。

消息来自天风证券的郭明池,他是业内知名的分析师。他最近发布了一份与 2022 年 iPhone 预购相关的早期报告。通过这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到高端 iPhone 14 Pro Max 的需求已经超过了去年推出的 iPhone 13 Pro Max。另一方面,iPhone 14 Pro 的需求与去年的 iPhone 13 Pro 大致相同。

然而,其他两款 iPhone 14 系列的评分却是“差”。换句话说,对 iPhone 14 系列的整体需求似乎更倾向于更昂贵的机型,而不是价格实惠的机型。郭声称,去年对 iPhone 14 Plus 的需求甚至比 iPhone 13 mini 还要弱。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在对最小旗舰机型的需求低迷之后,苹果公司已经停产了 iPhone mini 机型。

取而代之的是,该品牌发布了 Plus 型号,假设价格低于 Pro 型号的更大型号可能更受欢迎。但似乎情况并非如此。iPhone 14 Plus 的需求如此之低,甚至比 iPhone SE 2022 机型还要弱,仅占总预购量的 5%。同时,这两款 Pro 机型占预购量的 85%,其余 10% 用于基本版 iPhone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