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有重建其全球市场份额的大计划

导读 HONOR希望重建其全球市场份额,并为此制定了计划。众所周知,该公司最初是华为的子公司,但它不是一个独立的实体。目前它归深圳的一个财团

HONOR希望重建其全球市场份额,并为此制定了计划。众所周知,该公司最初是华为的子公司,但它不是一个独立的实体。目前它归深圳的一个财团所有。

为了将公司推向新的高度,华为不得不出售 HONOR。美国实施的贸易禁令损害了 HONOR 及其全球市场份额,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无法使用 Google 服务。

这一切都在不久前发生了变化,HONOR 的设备现在配备了适当的 Google 套件。从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增长,并希望夺回其市场份额。

HONOR正在寻求重建其全球市场份额,并为此制定了宏伟计划

HONOR欧洲总裁Tony Ran接受了Android Central的采访,分享了公司的一些计划。话虽如此,HONOR 在中国的增长非常快,但在欧洲的增长模式较为温和。

该公司大部分时间都专注于欧洲的中档手机。这可能就是原因。好吧,这很快就会改变。HONOR最近宣布将在欧洲实施其双旗舰发布周期。

这意味着什么?好吧,我们将获得该公司的常规旗舰产品和可折叠旗舰产品。HONOR Magic V是一款真正有趣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不幸的是,它只在中国推出,但它的继任者正在进入全球市场。

Ran 还表示,HONOR 正在与越来越多的电信合作伙伴和零售商合作,以使其设备随时可供消费者使用。这主要适用于西欧,因为它正试图扩大其在那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