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其下一个顶级产品中追随iPhone 14的脚步

导读 众所周知,Apple 推出的功能经常会在市场上产生新的趋势。iPhone 14 的推出并未打破这一趋势,它的一些功能已经被多个竞争对手品牌指出

众所周知,Apple 推出的功能经常会在市场上产生新的趋势。iPhone 14 的推出并未打破这一趋势,它的一些功能已经被多个竞争对手品牌指出。

最新的包括三星及其高端设备阵容的可能未来。就韩国而言,已经推测卫星连接将在韩国产品中成为现实。

三星将为其 Galaxy 提供卫星连接

这是苹果在 iPhone 14 发布会上的主要爆料之一,他们的设备拥有一项技术,可以让他们使用轨道卫星与各种紧急服务进行通信。

此选项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向紧急服务发送消息的方式,即使网络覆盖失败。这样一来,在紧急情况下,没有人无法联系到。

现在,正如 Ricciolo 在 Twitter 上指出的那样,三星正准备在其 Galaxy 设备上推出类似的功能。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但很可能这已经在 Galaxy S23 中发生了。

事实上,它的顶部肯定会受益于此功能的初始排他性。与其强大的竞争对手一样,三星应该为其顶级产品保留卫星连接。

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此选项可能并非在启动时对所有用户都可用。与苹果一样,三星必须找到一个合作伙伴,让其可以访问其卫星与智能手机进行通信。

要发现的另一点是三星将给予此功能的官方名称。在 Apple 的案例中,这被称为紧急 SOS,但这家韩国公司肯定会给它的解决方案一个不同的名称。

距离三星 Galaxy S23 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此之前我们肯定会了解有关此功能的更多细节。在那之前,我们在阅读这些信息时应该始终持怀疑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