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的精确查找功能适用于不断丢失充电盒的人

导读 经过一系列的猜测,苹果终于在其 Far Out 活动中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 Pro 二代。除了 AirPods Pro 2,苹果还揭开了 iPhone 14

经过一系列的猜测,苹果终于在其 Far Out 活动中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 Pro 二代。除了 AirPods Pro 2,苹果还揭开了 iPhone 14 系列、Apple Watch 8、Watch Ultra 等产品的面纱。苹果表示,该设备的 ANC 和透明模式已经进行了重大升级。耳塞杆上提供了用于媒体播放的触摸控件。充电盒也有很多更新,比如内置的音乐系统以及用于查找充电盒的精确查找功能。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定期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从盒子里取出耳塞,忘记了盒子放在哪里,但精确查找功能将是健忘的人的救星。“借助 Precision Finding,使用支持 U1 的 iPhone 的用户可以通过引导方向定位他们的充电盒,”Apple 博客中写道。用户目前可以在他们的 MacBook 或 iPhone 上使用 Find My 应用程序来查找设备,但精确查找会告诉您机箱的精确位置。例如,如果设备被保存在您的橱柜中,使用精确查找您可以实际找到该设备被保存在哪个房间的橱柜中。

AirPods Pro 2 的电池续航时间比上一代耳机更长。苹果声称收听时间增加了 1.5 小时。因此,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主动降噪获得长达六个小时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可以通过主动降噪获得长达 30 小时的总收听时间——比上一代产品多 6 小时。

AirPods Pro 还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充电器以及 MagSafe 充电器、Qi 认证的充电垫或 Lightning 线缆进行充电。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内置扬声器,可提供更响亮的音调。

从 9 月 9 日星期五开始,AirPods Pro(第 2 代)在美国和其他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com/store 售价为 26900 卢比,从 9 月 23 日星期五开始在商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