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和新一代AirPods Pro现已上市

导读 Apple 的两款新产品已在全球正式上架。有问题的设备是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这是 Apple 迄今为止最先进(也是最昂贵)的可穿戴设

Apple 的两款新产品已在全球正式上架。有问题的设备是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这是 Apple 迄今为止最先进(也是最昂贵)的可穿戴设备,以及第二代AirPods Pro。Apple 已通过其 Newsroom 网站上的官方博客文章宣布其全面上市的开始。在 9 月 7 日的公司 Far Out 活动中,这两款设备与iPhone 14 系列和Apple Watch 8一同亮相。

虽然 iPhone 14(iPhone 14 Plus除外)、Apple Watch 8 和新的 Apple Watch SE 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面向消费者,但 Apple Watch Ultra 和第二代 AirPods Pro 才刚刚到来,有点晚了。Apple Watch Ultra 拥有相当大的 49 毫米屏幕和全新设计的坚固钛金属表壳。这种可穿戴设备绝对不适合所有人,但它肯定会引起运动员和那些在户外茁壮成长的人的注意。

苹果声称,在正常使用情况下,Ultra 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36 小时,而在启用低功耗模式的情况下,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60 小时。操作按钮是新设备的亮点之一,它是可编程的,以便轻松访问大量有用的功能。

第二代 AirPods Pro 是 Apple 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耳塞,具有增强的主动降噪 (ANC)、空间音频和先进的触控功能。据苹果称,AirPods Pro 还改进了电池寿命和音频个性化。

该案例本身也进行了几次升级。它现在包含一个扬声器,以便用户通过 Find My 应用程序轻松找到它,并且现在包括一个挂绳环,以实现最大的便携性。

这两种设备都有相当高的价格标签。Apple Watch Ultra 的零售价为 799 美元,而第二代 AirPods 2 的零售价为 24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