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苹果iPad将采用混合OLED和更薄的设计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刚刚揭示了有关未来苹果iPad的有趣细节。显然,由于采用了新的混合OLED显示技术,平板电脑将在新功能中变得更薄。 根据DigiTi

一份新的报告刚刚揭示了有关未来苹果iPad的有趣细节。显然,由于采用了新的混合OLED显示技术,平板电脑将在新功能中变得更薄。

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正计划采用一种新型OLED面板,将刚性OLED玻璃基板与柔性OLED薄膜封装相结合。这个过程显然比柔性OLED生产更实惠,因为它不需要背光层。此外,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4年之前采用这种显示技术。

同样的谣言还声称,该品牌正在转向iPad的混合OLED,并为其iPhone保留灵活的OLED,是因为后者在更大的屏幕尺寸上可见的“崩溃”。苹果显然正在将一个新的制造合作伙伴引入其供应链,这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或MacBook Pro的更新制作一些面板。有问题的供应商是SMT(表面贴装技术)。

截至目前,唯一使用迷你LED技术的苹果产品是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和12.9英寸的iPad Pro型号。有趣的是,所有三种型号都预计将采用更新的M2芯片,这些芯片应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预计苹果将继续使用这种迷你LED技术,直到它采用混合OLED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