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惊叹的 6 大最佳 GOOGLE PIXEL WATCH 功能

导读 如果您打算使用 Google 的第一款智能手表,这里有 6 个您会非常喜欢的 Pixel Watch 最佳功能。早在 2014 年 3 月,谷歌就发布了

如果您打算使用 Google 的第一款智能手表,这里有 6 个您会非常喜欢的 Pixel Watch 最佳功能。早在 2014 年 3 月,谷歌就发布了用于智能手表和无数其他可穿戴设备的 Wear O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并没有自己的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可穿戴设备。然而,随着谷歌 Pixel Watch 的首次亮相,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谷歌像素手表

事实上,可以肯定地说 Pixel Watch 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谷歌的首款智能可穿戴设备为 Android 用户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功能。让我们来看看 6 个最佳 Pixel Watch 功能。

最佳像素手表功能

谷歌助理语音指令

谷歌在 10 月 6 日的 Made by Google 活动中与 Pixel 7 系列二人组一起推出了 Pixel Watch。该公司在活动中展示了其首款智能手表极具吸引力的设计。

此外,它还揭示了 Pixel Watch 用户可以利用的一些功能。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命令的能力是 Pixel Watch 最显着的功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