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5 现在售价 249 美元

导读 亚马逊刚刚将三星 Galaxy Watch 5的 40 毫米型号和 44 毫米型号分别降至 249 美元和 279 美元。本周早些时候它们更便宜,但一旦

亚马逊刚刚将三星 Galaxy Watch 5的 40 毫米型号和 44 毫米型号分别降至 249 美元和 279 美元。本周早些时候它们更便宜,但一旦我们接近黑色星期五,我们可能不会再看到这个价格了。所以现在是捡起来的好时机。

此定价适用于所有三种颜色:灰色、玫瑰金和银色。更大的 45 毫米 Galaxy Watch 5 Pro 尚未发售,售价仍为 499 美元。所以不幸的是,我们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让那个更便宜。

Galaxy Watch 5 是对 Watch 4的一个相当不错的升级,尽管许多人会抱怨旋转表圈不见了。但它现在拥有更好的电池寿命、新版本的 Wear OS,而且它还可以测量你的皮肤温度。因此,这款手表可以让您全面了解您的健康状况。

然后是 Galaxy Watch 5 Pro。这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大的 45 毫米手表。它更加坚固耐用,并且还有可用的路线。因此,您可以在跑步时获取路线,而无需低头看手表或手机。它还具有高达 8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对于这款智能手表的尺寸来说相当令人印象深刻。Apple 无法将其与 Apple Watch 相提并论。

这两款手表都非常好,并且能够通过预购从百思买获得一些免费的钱,这绝对是一个更甜蜜的交易。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将于 8 月 26 日发售,因此这项预购优惠将持续到 8 月 25 日。

您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你要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