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7s规格功能在发布前倾斜

导读 Oppo A77s的完整规格在该国推出手机之前已经泄露。最新的泄漏表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手机将配备6 56英寸IPS LCD HD +显示屏。Oppo

Oppo A77s的完整规格在该国推出手机之前已经泄露。最新的泄漏表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手机将配备6.56英寸IPS LCD HD +显示屏。Oppo A77s预计将由骁龙680芯片组提供支持,并且可以在Android 12上运行,顶部是Oppo的ColorOS 12.1皮肤。A77s配备了一个5,000mAh的电池,支持33W超级VOOC充电。该手机预计将具有IP54防尘和防水等级。

由可靠的情报员Sudhanshu Ambhore(推特:@Sudhanshu1414)泄露的海报暗示了Oppo A77s的设计,以及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详细规格,该手机有望提供天蓝色和星空黑颜色选项。

OPPO A77s 规格 (传闻中)

Oppo A77s具有6.56英寸IPS LCD HD +分辨率,刷新率为90Hz,DCI-P3色域覆盖率为100%。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预计将由骁龙680芯片组以及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据说该手机在安卓12上运行,顶部是ColorOS 12.1。

对于光学,Oppo A77s可以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为50百万像素,深度为200万像素。对于自拍,智能手机可以容纳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夜景自拍,人像模式和自拍HDR。

Oppo A77s有望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VOOC充电。据说该手机还装有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预计它具有IP54的防尘和防水等级,重187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