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壁纸应用程序在您的手机上处理 3 种不同的壁纸

导读 著名的应用程序开发商 Rushikesh Kamewar 提出了一个名为动态壁纸的新应用程序。该设计师负责Shortcut Maker、AppBar、Pinned Shortcu

著名的应用程序开发商 Rushikesh Kamewar 提出了一个名为“动态壁纸”的新应用程序。该设计师负责Shortcut Maker、AppBar、Pinned Shortcuts等应用。

动态壁纸应用程序根据您手机的电源状态更改壁纸

话虽这么说,这个新应用程序还是很有趣的。它允许您应用 17 包壁纸中的一种,每包由三张壁纸组成。这些壁纸由Pashapuma Design、Nayella和Sai Naveen创作。

应用一组特定壁纸后,您的手机将根据其电源状态在它们之间滚动。当手机电量不足或处于充电模式时,壁纸会切换。请注意,“低电量”对我们来说意味着节电,但不是特定百分比的电池。

开发人员声称该应用程序并没有真正耗尽电池,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这个应用程序基本上可以根据电池状态在特定点快速更改壁纸,仅此而已。它在任何时候都没有真正在后台做任何事情。

您将能够选择自己的壁纸

目前,您只能在 17 个预装的壁纸包中进行选择,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开发人员表示,它将允许用户选择自己的壁纸。您还可以设置应用程序以切换您的主屏幕壁纸或锁屏壁纸。

话虽如此,我们也希望看到壁纸之间的过渡更平滑。按照目前的情况,该应用程序会让你进入黑屏,然后切换到新壁纸。很高兴看到壁纸之间的淡入淡出效果,或类似的东西。

这个应用程序也不是那么轻。它重 38MB,但这只是因为上面预装了上述壁纸包,所以该应用程序可以快速更改您的壁纸,并且无需访问互联网即可。

如果您有兴趣试用该应用程序,它的链接如下。请注意,它是免费使用的,并且不包含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