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Pixel 7 上启用至尊省电模式

导读 谷歌在Pixel 7上表示,当开启至尊省电模式时,您可以获得 72 小时的使用时间。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但你不会一直想要拥有它。如果你

谷歌在Pixel 7上表示,当开启至尊省电模式时,您可以获得 72 小时的使用时间。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但你不会一直想要拥有它。如果你这样做了,为什么还要买智能手机呢?因为它确实关闭了很多功能。但是今天,我们将告诉您什么是极限省电模式,以及如何启用它。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功能,并且真的可以派上用场。

什么是极限省电模式?

那么什么是极限省电模式?基本上,这是一种非常极端的方法,可以让您的电池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启用后,您的手机将暂停大多数应用程序和通知。它会让您设置为必不可少的一些应用程序通过。它还会降低处理器速度,关闭 WiFi 和其他一些东西。帮助您的电池尽可能长时间地运行。

这不是您想要一直启用的功能。但是,如果您外出并看到您的手机电量下降到 15%,它可能会非常有用。打开极限省电模式,您可能会在这里多花几个小时。

如何在 Google Pixel 7 上启用至尊省电模式

进入设置应用程序。

现在向下滚动并找到Battery,点击它。

接下来,点击Battery Saver,这将是第二个选项。

截图 20221104 082556 中号